星轨航行

有关事项请看置顶
长期不在

“眼前月是心上人”

 

列维里之书•可以公开的情报③

“所有一切,皆为永恒。”

那本书是这么写着的。

命运的分支衍生不同的世界线从而独立成相异的故事,被记载于无限的列维里之书。


神明布施恩泽的大陆,人类获得了各种各样的能力。而贪婪与恶欲蔓延开来后,战火从大陆烧起。对人间失望的神降下惩罚,能力的持有者从此均需付出代价。持有净化之力的贝奈特王族得到了神明的祝福,免于承受代价的罚难。紧急停止战事后,贝奈特王族由神的指引在破坏殆尽的旧大陆上建立新的王国伊芙莱特,并带领各国联合成立监察庭应对和研究突变的状况。贵族首先得到研究成果的应用,以抑制因子的方式将能力封印,但效果并非完全稳定,仍有能力再度苏醒的可能。


少年少女们的日常,那些关于未来的、过去的、欢乐的、悲伤的传说。

 ——交织着无数可能的故事,在此开演。

2018-06-24  | 1  |     |  #列维里之书
评论
热度(1)
 

© 星轨航行 | Powered by LOFTER